SAKURA敏儿

🌸真·懒癌作者🌸
🌸目前化妆·美甲进修中🌸
🌸梦想是成为一名Cosplayer🌸

长篇小说与晋江同步发文

只要我喜欢
无论是游戏还是什么
就算不是乙女也会被我搞成乙女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想恋爱的心

虽然BL我也嗑就是了XD

【我英乙女】英雄们的小团宠(18)

♡ALL妳团宠向, 原创女主

♡OOC,玛丽苏爽文,不喜请尽快退出




第十八章 敌人入侵




“好厉害——这里就是USJ吗!!?”


在看到训练习场里真实的场景,我们都不禁兴奋地到处张望了起来。


“水灾事故、土砂灾害、火灾等等,设想了所有的事故和灾害……这里是我做的演习场,其名为——假定灾害事故场,简称USJ!”


看到一个穿着太空服的人缓缓地走到了面前,众人便顿时就热烈地议论了起来。


“是空间英雄——13号!”


“在救灾中超活跃的绅士英雄!”


消太缓缓地走到了13号的面前,问道:“13号,欧尔麦特呢?不是说好在这里碰头吗?”。


“前辈,这是……”13号伸出手比了个三,说道:“好像是因为他在上班时候将限制几乎用到极限的原因,现在正在休息室休息。”。


“这也太不合理了吧喂……没办法,那就先开始吧。”消太叹了一口气说道。


“诶——那在正式开始之前有一两点提醒……三点……四点……”


13号点了点头就转头看向了我们,然后便开始列出了几条注意事项。


“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的个性是「黑洞」,无论什么东西都能够吸收碾碎。”


“就是因为这个个性,才能在任何灾害中都实施救援吧?”


13号看着众人兴奋的样子,思考了一会儿说道:“嗯嗯……但这也是能轻易将人杀死的能力,几位之中也有人有这样的「个性」吧?”。


“在英雄社会里「个性」的使用是以资格制来严格控制的……一眼看似是有这样的作用,但若走错一步便成为了能够轻易杀人的个性,这点我希望大家铭记在心。”


“在相泽的体力测试中,大家知晓了自身力量所蕴藏的可能性;在欧尔麦特的实战训练中,大家体验到了自己的力量在对人时的危险性。”


“而这次则是改变心境!来学习如何为了拯救他人活用「个性」,你们的力量并不是为了伤害而存在的,请你们务必体会到你们力量的意义是为了救人!”


在把话说完了之后,13号便绅士地朝众人鞠了一躬。


“——以上,多谢听讲!”


学生们顿时爆发出一阵掌声和欢呼,感觉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变得更加兴奋了。


见13号已经说完了,消太便叹了一口气准备要开始今天的课程:“那么首先……”。


消太刚开口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他却注意到USJ大厅的灯好像闪了两下。


“滋——”


就在消太有些疑惑的时候,众人同时注意到喷水池前方突然出现了一团黑雾。


黑雾猛地扩大了、一只苍白的手撑开了入口,众人看到一个断手覆盖在脸上的男人缓缓地走了出来。


而紧接着,黑雾里便不断地走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影。


“快集合起来!不要乱走!!”


消太迅速地挡在了我们的面前,对13号说道:“13号!保护学生!!”


看到消太的反应和不对劲的气氛,众人便都有些不安了起来。


“那、那是什么?”


“不要乱动——那些是敌人!!”


“EraserHead和13号……昨天从教室得到的安排表来看,欧尔麦特也应该在这里才对……”黑雾自言自语道。


“啊啊……好不容易带上大家一起来的,结果欧尔麦特竟然不在……”死柄木烦躁地挠了挠脖子,说道:“那就把孩子们都杀掉吧?”。


在死柄木看过来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感受到了一股杀气。


锐儿郎立刻就把我护在了他身后,朝消太大喊道:“相泽老师!就是他,昨天闯入校园的就是那个男人!!”。


听到这句话的死柄木缓缓地转头看向了锐儿郎,然后又把视线放在了锐儿郎身后的我。


“妳居然没死,命还挺大的啊……”死柄木裂开了一个笑容说道。


意识到死柄木的话里好像是在针对着我,几个男生立刻走上来挡在了我的面前,女生们也走到我的身边拉着我往后走了几步。


“什么鬼!?竟然直接闯进英雄的大本营,这也太离谱了吧!?”


“老师,对入侵者的感应器呢!?”


“这当然是有的,可是……”13号看向了设在高处的感应器,有些不解地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反应……”。


“不知道他们是仅仅出现在这里,还是说整个学校都有……但既然感应器没有反应的话,就代表他们之中有着能干扰电波的「个性」。”


“拥有一口气传送大量人员的个性,并选择了和学校有段距离的隔离空间……”


“虽然很荒谬、但他们并不蠢,是为了某些目的而周到策划的奇袭。”


“13号,带着学生去避难!尝试联络学校!”消太冷静地下达了指令,说道:“上鸣,你也试着用「个性」联络看看!”。


“那老师你呢!?打算一个人战斗吗!?那么多数量的话,就算消除再多的个性也……!!”出久紧张地问道。


“只有一技之长的话可是当不了英雄的——13号,这里就交给你了!”


说完,消太便猛地跳下台阶往敌人的方向跑去了。


“好了,孩子们!快点跟着我去避难!”


“——这可不行喔!”


正当13号带着我们往别的方向避免的时候,一个黑色的漩涡突然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13号立刻伸出手把我们护在他的身后,而那个漩涡就渐渐地显现成一个穿着西装的黑影。


“初次见面,我们是敌联盟。”


“恕我自作主张……这次前来拜访英雄的大本营雄英高校,是为了将「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彻底根除!”


13号还没有来得及出手,胜己和锐儿郎便不约而同地冲上去朝黑雾攻击。


——然而却没有对黑雾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


“好险好险……虽然说还是学生,但毕竟都是良才璞玉啊……”


“我的任务是将你们分散,然后逐一虐杀!”


黑雾突然猛地扩散开,然后就将我们给包覆了起来。


锐儿郎这才意识到什么、连忙转过身来想要拉住我的手,可是却已经太迟了。


我在被包覆住的同时突然感到了一阵失重感,好像快要掉下去似的。


我赶紧先稳住了身子,在看清了周围的状况之后,我便连忙伸手抓住了一旁巨大的岩石、让自已顺着岩石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我警惕地巡视了周围一圈,然后才发现自己似乎被传到火灾区了。


看到周围不断燃烧着的火焰和闷热的空气,我的心没由来地开始慌乱了起来,一段既陌生又有些熟悉的记忆突然就涌上了我的脑海。


‘妳的眼睛,和那个男人一样……不要用这双眼睛看着我!!’


‘要不是因为妳……为什么会是妳!?都是妳毁了我的一切,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妳给我去死啊!!’


一个女人正歇斯底里地朝我怒吼着,下一秒火焰就扑面而来……


女性尖锐的叫喊声回荡在我耳边……


血……不断地滴落在地上……


左眼突然像是火烧一样疼得不得了,脑袋也传来一阵刺痛,像是要想起了什么却又想不起来似的。


我渐渐地开始感到一阵窒息感,身子也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