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敏儿

🌸真·懒癌作者🌸
🌸目前化妆·美甲进修中🌸
🌸梦想是成为一名Cosplayer🌸

长篇小说与晋江同步发文

只要我喜欢
无论是游戏还是什么
就算不是乙女也会被我搞成乙女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想恋爱的心

虽然BL我也嗑就是了XD

【我英乙女】英雄们的小团宠(19)

♡ALL妳团宠向, 原创女主

♡OOC,玛丽苏爽文,不喜请尽快退出

♡退坑者慎入




第十九章 脑无




而在这个时候,被传送来火灾区潜伏的敌人也已经发现了我。


“喂喂,只有一个小姑娘吗?”


“看起来也挺可爱的,真的要杀了她吗?而且她看起来好像是在发抖?”


“是在害怕吧?虽然有点可怜,但是也没办法……”


看到我跪坐在地上不断地颤抖着,敌人以为我是害怕得动弹不了,便纷纷放下了戒心朝我走了过来。


就在其中一个敌人抬起手上的大刀准备要朝我砍下去的时候,突然有座冰山朝他们袭来打断了他的动作。


敌人先是不约而同地愣了一下,然后便纷纷朝冰山袭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焦冻缓缓地从不远处走来,他的手轻轻一挥、又一座冰山猛地把他们都放倒了,并把他们通通都冻在了地上。


见我仍然跪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焦冻迅速地走到了我的身边蹲下来。


“妳没事吧?”


焦冻的话才刚说完,他却突然发现我正低头轻声啜泣着。


焦冻不禁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就算是他也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况。


“……我,讨厌火。”


正当焦冻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却突然开口说话了。


“诶?”


焦冻下意识地回应了一声。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


“母亲被那个男人逼疯了,她说我的眼睛和那个男人一样……她用火烧了我的眼睛……”


“她说……她希望我「去死」……”


我颤抖着伸出手捂住了我的左眼,哽咽地说道:“好痛啊……真的好痛,痛得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我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便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焦冻这才消化完了我刚才说的话,相似的经历不禁触动了他的心底。


焦冻缓缓地把手覆在地上,冰迅速地蔓延至整个火灾区,火焰和闷得让人头晕的空气顿时就消失了。


焦冻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搂住我的肩膀,却突然觉得这样做好像不太好,便有些僵硬地拐个弯把手放在我的头上。


“……没事的,不要哭了……不是有很多人都在陪着妳吗?”焦冻摸了摸我的头,说道:“切岛也好,还是女生们都好,大家都是很喜欢妳的。”。


焦冻就这样安抚了一会儿,我终于渐渐地冷静了下来。


“对、对不起……情绪有些失控了……”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擦了擦眼泪说道。


“没关系,能站起来吗?”


“……谢谢……”


见焦冻朝我伸出了手,我便拉住他的手站了起来。


“等我一下。”


焦冻对我说了一句话,便转身朝被冻在地上的敌人走去。


“虽然不怎么好听,但是你们不管怎么看都只是空有个性的废物啊。”


“再这样下去你们的身体就会一点点地坏死了喔?但我毕竟也是英雄志愿的,尽可能的我也不想做这种事……”


“告诉我吧,能够杀死欧尔麦特的根据……你们的策略是?”


在威胁敌人把他们所知道的都说了出来之后,焦冻便转身走回了我的身边。


“现在我要赶去相泽老师那里帮忙,妳……妳要一起来吗?”焦冻犹豫了一下问道,我立刻点了点头说:“嗯,请让我一起去!”。


焦冻原本有些担心我的状况,想要让我留在原地等待救援。


可是见我点头说想要跟着一起去,他也不好说些什么。


“那好吧……抓紧我,小心不要掉下去。”


我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便伸出双手紧紧地搂住了焦冻的腰。


感受到紧贴在自己腰间的柔软,焦冻肉眼可见地僵硬了一下,然后便缓缓地伸出手搂住了我的肩膀。


焦冻深呼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便在我们的脚下创造出了一个冰道通往广场。







当我们赶到了广场之后,发现除了我们之外其他人好像都已经抵达了。


消太仍然在和敌人苦战着,而13号则是受了重伤倒下了。


“13号老师……!”


焦冻找了个稳定的落脚处让我待了下来,对我说道:“我下去帮忙,妳待在这里不要乱动。”。


说完,焦冻便也猛地跳了下去参战了。


我胆战心惊地看着众人迎战着一波又一波的敌人,紧张地也想要下去一起战斗。


可是我还没有从刚才的余悸中缓过来,现在下去不但没办法战斗,反而还有可能会拖了大家的后腿。


就在我纠结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却突然看到消太往死柄木的方向冲了过去。


消太猛地朝死柄木挥了好几拳,而在消太用手肘攻击死柄木的同时,死柄木也伸手抓住了消太的手肘。


“虽然一直跑来跑去真的很头疼,但是你也有头发挡住视线的瞬间。”


“就是在每次动作结束的时候,并且这间隔也越来越短了。”


“EraserHead,别太逞强了喔?”


只见消太的袖子瞬间就碎成了粉碎,手臂上渐渐地出现伤痕、渗出了血。


下一秒消太猛地朝死柄木的脸挥了一拳,然后便迅速地躲开了。


“你的个性难道不是很不适合用在和多数人的长期战斗上吗?但就算如此还是要正面冲进来,这是为了让学生们安心吗?”


“真是帅啊……不过说起来,英雄,头目并不是我喔?”


而在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一个长着鸟嘴、脑子外露的怪物从黑雾里走了出来。


消太忙着对付其他接涌而来的敌人,一下子没办法顾急那只怪物。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那怪物就已经来到他的面前了。


“这是我们为了对付「和平的象征」制作出来的改造人——脑无!”


“相泽老师!!”


见脑无瞬间就来到了消太的面前,众人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惊呼。


因为距离太近消太完全来不及去反击,只能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准备接下他的攻击。


想象中的疼痛久久都没有迎来,消太缓缓地睁开了双眼一看,发现有个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屏障替他挡下了攻击。


消太先是不禁愣了一下,随后便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回过头巡视着,果不其然看到我正站在不远处的山崖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但我双手散发着的金色光芒已经证明了什么。


而在这个时候,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站在高处的我。


“敏儿!妳好厉害!!”


御茶子兴奋地朝我挥着手。


“呼……吓死我了,幸好有八木在……”电气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说道。


“八木酱果然很厉害呢……”出久忍不住感叹道,梅雨点了点头说:“嗯,千均一发呢,真不愧是小敏儿。”。


而死柄木自然也注意到了我,便又有些烦躁了起来。


“啊啊……又是妳啊,真是麻烦啊……”死柄木烦躁地挠了挠脖子,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先解决妳吧……”。


意识到死柄木要做什么之后,消太便紧张地转过头朝我大喊道:“八木!赶快跑!!”。


“诶?”


“——脑无,杀了她!”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