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敏儿

🌸真·懒癌作者🌸
🌸目前化妆·美甲进修中🌸
🌸梦想是成为一名Cosplayer🌸

长篇小说与晋江同步发文

只要我喜欢
无论是游戏还是什么
就算不是乙女也会被我搞成乙女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想恋爱的心

虽然BL我也嗑就是了XD

【原神乙女】被世界宠爱的女孩(第一章)

★ALL女主向,玛丽苏有

★会改变部分剧情,时间线有可能会混乱注意




第一章 失忆




芭芭拉带着两人来到教堂里的休息室内,让空把他怀里的女孩放在了床上之后便立刻开始进行治疗。


在经过了一番抢救之后,女孩的生命体征终于稳定了下来。


“呼……感谢巴巴托斯大人庇佑,总算是救回来了……”


见女孩的心跳和呼吸都恢复了正常,芭芭拉才不禁松了一口气。


“她……已经没事了吗?”空紧张地问道,芭芭拉笑着点了点头说:“嗯,安心吧,这孩子的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了。”。


听到芭芭拉这么一说,空心里一直紧绷着的心情总算是放松了下来,便控制不住无力地在床边跪了下来。


“空!你没事吧!?”


见空突然脱力跪了下来,派蒙便着急地飞到他的身边。


空笑着对派蒙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然后便转头看向了床上昏睡着的女孩。


空小心翼翼地握着女孩纤细的手,比他小了几圈的手却布满了各种伤痕。


空的眼神不自觉地变得暗沉了下来,正思考着什么的时候,却突然听到房门处响起了几下敲门声。


“是的,请进。”


芭芭拉回应了一声,房门就缓缓地被谁给推开了来。


空和派蒙也下意识地转头往房门的方向看去,发现推开门走进来的正是安柏。


“芭芭拉,那孩子怎么样了?”安柏担心地问道,芭芭拉笑着说:“虽然身体还很虚弱,但已经没事了喔。”。


“这样啊,太好了……”安柏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了空问道:“那个,旅行者,现在方便出来一下吗?”。


空先是不禁愣了一下,想起初见时她说的话便瞬间了然了。


‘是想问身份的事情吧?’


见空沉默地没有回答,安柏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抱、抱歉,现在你肯定想先陪着妹妹吧?”


“这样的话,我就待会儿再……”


就当安柏正打算退出房间的时候,却看到空缓缓地站了起来。


“没事,我理解的,现在就来。”空对着安柏笑着说道。


“派蒙,妳留在这里陪着我妹妹。”


“没问题!这里就交给我吧!”


见派蒙自信地拍了拍胸膛,空笑了笑便转身跟着安柏走了出去。


空走出了房间一看,果不其然看到骑士团的几人都站在外面等待着。


琴见到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便立刻走上前来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并直接了当地询问了空的来历。


空对此也早有预料,便刻意隐瞒了天理的事向众人述说了来龙去脉。


“原来如此……在漫长的旅途中,你与你的妹妹意外失散……”


“然而在前往蒙德城的路上,发现了另一个在战争中失去下落的妹妹被奇怪的阵法禁锢在洞窟里。”


空默默地点了点头认同了琴的总结,但关于女孩的事他也没有全部都说实话。


当年空和荧是亲眼看着女孩为了保护他们,被敌人用武器给捅穿了胸口的。


无论女孩是怎么来到提瓦特大陆,又被谁给救了性命,之后有人再对她造成致命伤害并将她禁锢起来是不争的事实。


在不确定敌人是谁的情况下,空觉得没必要向刚认识的人说太多。


“原来是这样……”


安柏看向空的眼神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怜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才好。


琴的语气也比开始缓和了不少,说道:“情况我已经了解了……蒙德欢迎你们,随风而来的旅行者。”。


“虽然我也很想帮你们……但是最近城里不太平呢,骑士团里实在是分不出人手了。”丽莎烦恼地托着腮说道。


“发生什么事了吗?”空疑惑地问,安柏回答道:“其实是……自从风魔龙最近复苏了之后,一直在城市周围活动、制造混乱。”。


“现在蒙德的元素流动和地脉循环,都已经变得好像被猫咪抓过的线团一样了。”


丽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道。


空眨了眨双眼,他们所说的风魔龙好像是指他们之前在低语森林里见过的那个龙。


当空忍不住好奇地想要继续询问的时候,派蒙却突然从房间里冲了出来。


“空!你的妹妹醒来了!”


“真的!?”







空立刻往房间里奔去,果然看到芭芭拉搀扶着我坐了起来。


“敏儿!!”空跑上前来握住了我的双手,开心地说道:“太好了……妳总算醒过来了,吓死哥哥了……。


空担忧地看着我裸露出来的双手上的伤痕,安抚道:“身上的伤还疼吗?不害怕了,哥哥就在这里……”


空的眼角还挂着心有余悸的泪水,但任谁都看得出来他此时非常高兴。


“真是太好了呢,空!”派蒙也忍不住为空感到高兴。


跟进来看看情况的骑士团几人看到这般温馨的场景,都不禁露出了笑容。


“兄妹重逢,真令人感动呢。”丽莎笑着说道,琴也点了点头说:“这是近期最让人感到高兴的消息了。”。


空担忧地不断地关心着我,突然缩回去的双手却打断了他的话。


只见我呆呆地看着自己,眼底里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


空心里突然浮现出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但他还是尽可能地无视了这种感觉。


“抱歉,是哥哥抓疼妳了吗?”


“不……那个……我……”


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声音因为许久没有说话的关系而听起来有些沙哑。


似乎听出了我的不知所措,芭芭拉便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后背:“没事的,有什么话可以慢慢说。”。


我看着空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地开口问道:“……你是谁?”。


“!!!”


听到我的疑问,空顿时就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双眼。


在场的其他人也都露出了震惊的神情,派蒙甚至控制不住地惊呼出了声。


空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像是被掐住了脖子似的发不出任何声音来。


“……敏儿,妳是在开玩笑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几人便听到空颤抖着声音开了口。


“是因为哥哥当年没有保护好妳吗?”


“是哥哥的错,都是因为哥哥无能!”


“但是不要说这种话好不好,哥哥是真的很担心妳!”


其实空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自己的妹妹并不是会不分场合开玩笑的性格。


但空还是死死地抓着最后一丝希望,不肯去面对这个现实。


“……抱歉。”


见我缓缓地低下了头,空最后一丝希望也残忍地打破了。


空瞬间就全身无力地瘫坐在地上,一股绝望感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捂着脑袋低下头,剧烈的疼痛让我感到痛苦不已:“脑袋一片空白……头好痛……!”。


见我露出了痛苦的神情,空顾不得那么多便立刻凑上前来抱住了我。


空从芭芭拉手上拉过了我,一把将我拥入了自己怀里:“没事、没事的……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哥哥就在这里。”。


“只要妳没事就好,活着就都还有希望……哥哥会保护妳的。”空温柔地拍了拍我的后背安抚道。


而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空却控制不住地流下了泪水。







此时空正坐在我的身边搂着自己,温柔地和我讲述着我们相遇的事与我们的每一场旅途。


因为空和荧还有我已经一起旅行了数年,一时之间也说不完,说不完,所以空只是挑几个印象深刻的来说。


而骑士团的几人也早已悄悄地退出了房间,为这对命运坎坷的兄妹留下独自相处的空间。


“在荧被带走了之后,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游荡了许久……”


“然后就在不久前遇到了派蒙。”


见我好奇地看了过来,一旁静静待着的派蒙便立刻飞到了我的面前。


“妳好!我是派蒙,是全提瓦特最棒的向导喔!”派蒙笑着对我说道,我也对派蒙笑了一下说:“妳好,派蒙。”。


看着我软糯又有些羞涩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派蒙总想和我再更加亲近一些。


派蒙小心翼翼地凑近了我,见我没有一丝不满便放大胆子扑进了我的怀里。


“妳要好好休息赶快好起来喔,空很担心妳呢!”派蒙俏皮地歪了一下头,笑着说道:“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旅行吧!”。


“好,我会努力好起来的。”我笑着摸了摸派蒙的头说道。


看到我和派蒙亲密相处着的样子,空也不禁露出了笑容。


而在这个时候,房内就突然响起了一阵规律的敲门声。


我们下意识地抬头往门口的方向看去,却见丽莎和芭芭拉推开门走了进来。


“小可爱们,叙旧得如何呀?”丽莎笑着对我们打了个招呼。


“很抱歉打扰你们……”芭芭拉手上正抱着个医药箱,说道:“那孩子刚醒过来,现在我需要继续进行深入的检查和治疗。”


空先是不禁愣了一下,然后便轻轻地点了点头说道:“啊……我知道了,麻烦妳了,芭芭拉小姐。”


深入治疗自然是需要脱下衣物的,而作为现场唯一的男性,空便自觉地站了起来打算要离开房间。


就在空刚站起来的时候,我就立刻紧张地拉住了他的手。


空疑惑地回过头一看,却看到我紧张地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


作为哥哥的直觉让空一下子就自然也让空明白了我的意思,便笑着蹲在了我的面前:“没事的,那是医生姐姐喔。”。


“身上的伤口还很痛吧,医生姐姐是来帮妳治伤的。”空摸了摸我的头,安抚道:“哥哥就在外面等妳。”。


我先是抬头看了看空,然后便转头看向了站在一旁的丽莎和芭芭拉。


见两人都对我温柔地笑了一下,我不安的情绪也稍微消失了一些。


我抿着唇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对空说道:“好,我知道了……那你……一定要在外面等我喔……?”。


闻言空便不禁笑了一下,然后就对着我伸出了他的尾指。


“我们约好了,拉勾勾。”


“嗯,拉勾勾。”



评论(142)

热度(71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