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敏儿

🌸真·懒癌作者🌸
🌸目前化妆·美甲进修中🌸
🌸梦想是成为一名Cosplayer🌸

长篇小说与晋江同步发文

只要我喜欢
无论是游戏还是什么
就算不是乙女也会被我搞成乙女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想恋爱的心

虽然BL我也嗑就是了XD

【名柯乙女】病弱女孩的团宠日常(第二章)

★ALL女主团宠向,原创女主

★玛丽苏,OOC有,不喜勿入

★会适时地拆CP,介意请尽快逃命(X




第二章 求救




而外出买饭的零一行人很不幸地遇到了一起抢劫案,解决了案件之后就齐刷刷地到警局里做笔录去了。


就这样折腾到了傍晚,刚回到医院门口的几人正好碰上了也刚刚回来的鬼冢。


“你们几个,不会自己偷偷跑去调查了吧?”鬼冢质疑地打量了他们一下说道。


航听此便立刻摇了摇头,说道:“当然没有,我们只是在买饭时遇到了抢劫案才会拖到现在才回来。”。


“您要不信的话,可以向警局里的刑警求证。”零连忙开口附和道,景光也立刻点了点头:“嗯嗯!”。


鬼冢仔细地观察了几人的神情,又看了看他们手上拎着的盒饭,哼了一声姑且是相信了他们的说辞。


众人便一起往阵平他们的病房走去,路上几人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买个饭拖了那么长时间,等下肯定会被那个卷毛混蛋给好好嘲讽一番的!”零咬牙切齿地说道。


“虽然不是我们的错,但客观来说是我们这里拖延了时间。”景光无奈地拍了拍零的肩膀,说道:“稍微忍耐一下吧。”。


零不情不愿地哼一声别过了头,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当几人来到病房前时,却发现本该待在房间里的两个人都不见了踪影。


“嗯?那两个小子跑到哪里去了?”鬼冢观望了一下病房说道,航挠了挠头说:“不会溜出去了吧?”。


几人先是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随后便突然想起了什么。


“松田他们救回来的孩子现在在重症病房里对吧?”零突然转头看向了鬼冢问道。


“嗯?是这样没错……”鬼冢点了点头说,零立刻开口问道:“教官,方便让我们去见一见那孩子吗?”。


在阵平他们还没醒过来的时候,零他们就有因为好奇而提过这个要求。


但当时我的情况非常不稳定,再加上其他因素而拒绝了。


刚才还在警视厅里时就听说我似乎已经醒过来了,再看看几人期待的神色,便只好点了点头同意了。


但是在前往重症病房,鬼冢还是对着几人千叮咛万嘱咐,深怕他们会一不小心做了什么刺激到我。


在几人连连保证之下,鬼冢才答应让他们去见一见我。


当几人来到重症病房前的时候,不出意料地看见了阵平和研二两人。


只见此时阵平正抱着我坐在病床上,而研二则是坐在床边逗着我玩。


“果然没猜错……”零无语地说道,航挑了挑眉说:“看样子相处得挺好的嘛,该说不愧是萩原吗?”。


看着和乐融融地抱着我玩闹的阵平,景光忍不住开口吐槽道:“比较让我惊讶的是,松田他居然没把孩子吓哭吗?”。


细想想以前只要对上视线就会把无数孩子给吓哭的阵平,现在病房里那个耐心哄着孩子的是哪位啊!?


而在这个时候,病房里的两人也终于注意到站在外面的几人。


看到两人注意到了自己,几人也没有藏着掖着,而是得到经过病房的医生允许后直接走进了病房里。


见到有陌生人走了进来,我便下意识地往抱着自己的阵平怀里缩去。


“你小子……!”


鬼冢快步走上前准备要开口训斥,却正好对上了我的视线。


只见此时我正泪眼汪汪地盯着自己,彷佛只要他有什么大动作就会立刻大哭出声似的。


“哟~”


阵平轻轻地抓起了我的小手朝几人挥了挥,自然地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明明放在别人身上看起来会很可爱的行为,阵平做出来却充满了挑衅的意味,甚至有种在胁迫小孩的错觉。


“喂,我快要饿死了——我们的饭呢?”阵平探头看向了零他们,说道:“你们买饭还顺便去拆个弹破个案才回来是吗?”。


零的头上忍不住蹦出了一个井字,快步走上前去重重地把饭盒给拍在了桌上。


“就知道你嘴里蹦不出一句的好话来。”


亏他看到阵平这么和谐地和孩子相处,还以为这个卷毛混蛋变性了呢。


看来人还是那个欠揍的卷发没有错了。


但说到底还是因为他们这边拖延了时间,所以零并没有直接和阵平吵起来。


就在零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却正好和阵平怀里的我对上视线。


见我正好奇地盯着自己看,零便弯下腰来对我露出了笑容。


“小朋友,怎么了吗?”


“KiraKira的……”


零先是愣了一下,随即才反应过来我指的是他的头发。


我此时正双眼闪闪发亮地看着零,小心翼翼地问道:“金色的……KiraKira……漂亮……可以摸摸吗?”。


看到我期待地看着自己的眼神,零当然没有理由拒绝我。


“可以哟。”


见零点头答应了自己,我便一小步一小步地慢慢挪到了零的面前。


从小零就因为这头金发遭到许多歧视,虽然过了那么多年也已经习惯了,但还是会在意他人的视线。


但零可以从我眼神中感受到那清澈的好感,零并不厌恶这样单纯的爱意,甚至可以说对此感到喜悦。


零自然地蹲在了床边,体贴地让我可以轻松摸到他的头发。


零也注意我行动似乎有些困难,为了避免我摔倒伸手搂住了我的腰。


我被零搂住也没有反抗,而是专心地摸着零那漂亮的金色头发。


摸了一会儿我就乖乖缩回了手,然后便拉着零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我的头发……也会KiraKira的……给你摸摸。”


看着我乖巧地把头放在自己手上的样子,饶是零也不禁被戳中了心房。


“太可爱了——”零忍不住伸出双手揉了揉我的头,眼神闪闪发亮地转头看向了景光:“Hiro,这孩子真的好可爱啊!”。


见我没有产生什么应激反应,航和景光也忍不住凑上前来。


看到乖巧地被揉着头的我,两人顿时就被戳中了萌点。


“真的好可爱啊~”


“哈哈,就像小猫咪一样呢!”


见我那么快就和其他人亲近了起来,阵平不禁有些不满地嘀咕道:“哼,这么快就和别人亲近起来了……没良心的小丫头……”。


“啊呀,小阵平是在吃醋吗?”研二忍不住笑着调侃道,阵平拍了一下研二的头说:“啰嗦,要你管!”。


阵平瞄了一眼正在撸猫的几人,哼了一声便拿起放在桌上的饭盒。


阵平把其中一份饭盒递给了研二,自己打开另一份饭盒就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


当阵平快速地把饭盒给扫荡了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注意到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鬼冢。


阵平把嘴里的饭菜给咽了下去,抬头看向了鬼冢问道:“所以,你去警视厅开会开出什么结果来了?”。


听到阵平突然这么一问,几人便纷纷下意识地看了过来。


鬼冢自然知道自己学生都是那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尤其是现在还发生了这种事。


只是一想到刚才开会得出的结论,鬼冢便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首先当然是不能让这种恶劣事件再继续发展下去,已经做好作战计划,随时准备好可以出动了。”


“但是目前我们并没有任何关于据点的线索,冒然行动只会打草惊蛇。”


“所以他们希望我这边能从这孩子身上问出些线索来。”


鬼冢下意识地转头看向了我,看见我正好奇地观察着自己。


鬼冢走上前来,学着像零他们一样轻轻地揉了揉我的脑袋。


或许是意识到鬼冢不是坏人,我并没有像刚开始那样再抗拒鬼冢的接近,而是朝他露出了一个软软的笑容。


鬼冢的神情不自觉地软和了下来,但同时眼神也不禁暗沉了下来。


“但是……对这孩子也太残忍了。”


零他们自然知道鬼冢在犹豫什么,便都沉默着没有说话。


但正常小孩经历绑架案都已经会留下阴影了,更何况是我经历了这种事,这样无疑是在强行撕开我的伤口。


看着我此时正疑惑地眨巴着双眼看着自己的模样,他们又怎么可能忍心让我去强行回忆起那种黑暗。


最后还是研二先打破了沉默,他缓缓地站起来走上前来从零的怀里接过了我。


“我们都已经一起玩这么久,我还不知道妳的名字呢。”研二对着被抱在自己怀里的我笑了笑,像哄孩子般地问道:“可以告诉我妳的名字吗?”。


“名字?”我疑惑地歪了歪头说,研二思考了一会儿对我说道:“嗯……就是称呼的意思喔,平时其他人都会怎么叫妳的啊?”。


我眨了眨双眼努力地回忆着,然后便缓缓地开口说道:“……零,平时大家都是这么称呼我的。”。


“诶——!?”


“?”


听此几人顿时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这让我不禁有些茫然了起来。


“Zero,这孩子的名字和你一样耶!”景光拍了拍零的肩膀说道,零笑着点了点头说:“是啊,真有缘份呢。”。


“居然跟金毛猩猩同名,这是霉运才对吧?”阵平忍不住开口吐槽道。


“你说什么!?”


“怎么!不服吗!?”


眼看着两人又要再吵起来了,鬼冢便立刻伸出手一人送上了一拳。


“在小孩子面前吵起来像什么话!?”


将两人给训了一顿之后,鬼冢突然发现我正盯着自己看。


鬼冢自认他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面对着受到恶意伤害随时都有可能PTSD发作的我,他还是控制自己放轻了语气。


“怎么了?有什么想跟我说吗?”鬼冢弯下腰向我问道。


我有些犹豫地张了张嘴,但最后还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鬼冢缓缓地蹲在了我的面前,柔下语气耐心地问道:“不要害怕,我们是警察,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


“警察?”我眨了眨双眼思考着这句话的意思,犹豫地说道:“我见过和你穿着一样衣服的人……但医生说他是来挑选货物的。”。


听到我说的话,鬼冢几人的神色顿时就变得严肃了起来。


小孩子的分辨能力较差,尤其是在长期没有接触外界的情况下会变得更难确认对错,把穿着白袍的人认成医生也属正常。


但警察的制服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搞到手的,排除有警察的制服被偷这种几乎不可能的概率,那些人肯定是真的警察没错了。


也就是说这些警察不仅对受害者见死不救,甚至还以加害人的身份参与进这场恶劣的案件里。


在场的人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都死死地握紧了拳头。


鬼冢也气得怒发冲冠,恨不得再杀回去把警视厅给翻过去将那些畜生抓去回炉重造。


不,这种情况回炉重造也已经没用了。


——直接送去轮回吧。


一直因为五人组不守规则闹腾而头疼的鬼冢教官,脑海里第一次产生了不正当的想法。


但看到我似乎快要哭出来的表情,鬼冢便勉强地朝我挤出一个笑容。


“……那些人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是不好的警察。”鬼冢说,研二也笑着对我说道:“我们会帮妳的,相信我们好不好?”。


只见我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便缓缓地朝鬼冢伸出了手。


鬼冢见此便立刻接过我的手,让我靠过他的手臂以让我可以稳稳地站着。


“呐……那个,你们能帮帮姐姐吗?”我小心翼翼地说道,鬼冢愣了一下说道:“姐姐?是妳的姐姐吗?”。


“不是亲姐姐……大概?”我自己也不太确定脑海里残留记忆的真实性,有些委屈地说:“不知道……以前的事我都不记得了……”。


景光走上前来耐心地安抚着我,笑着对我说道:“想不起来也没关系的,不是妳的错……那个姐姐怎么了吗?”。


“今天本来是轮到我打针的……但是姐姐偷偷跟我说他们都是不好的医生,让我不要吃医生们给的药。”


“姐姐说她知道怎么从这里出去,然后就带我一起走。”


“但是我出来的时候,姐姐没有出来……”


我嗑嗑绊绊地解释着,努力地想要向众人说明事情的始终。


众人还没来得及消化完我话里的信息,我便有些着急地揪了揪鬼冢的袖子。


“姐姐让我跑出去了,医生肯定会罚她的……会被抓去打很痛很痛的针,然后会被关起来不给吃饭。”


或许是真的太过紧张了,我有些语无伦次的同时也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众人立刻凑上前来安抚着我,景光更是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


“别害怕……我们会保护妳,也会想办法把那个姐姐救出来的。”


“妳还记得妳是从哪里逃出来的吗?”


评论(260)

热度(101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