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敏儿

🌸真·懒癌作者🌸
🌸目前化妆·美甲进修中🌸
🌸梦想是成为一名Cosplayer🌸

长篇小说与晋江同步发文

只要我喜欢
无论是游戏还是什么
就算不是乙女也会被我搞成乙女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想恋爱的心

虽然BL我也嗑就是了XD

守护甜心:如天使般的少女(第一章)

★ALL女主向,原创女主

★玛丽苏OOC双管齐下,介意者快逃!




第一章 恶龙与公主殿下




此时的我已经换好了圣夜学院的校服,一想起刚才的事我还是不禁感到懊恼了起来。


今天本来只是刚好遇见了迷茫的心灵,便想着帮忙开解一下,转头却看见一个陌生的男子正看着自己。


思绪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身体却下意识地往屋子里逃去了。


后知后觉地想起对方的反应,才意识到他似乎也能看见那个心灵之蛋。


我小心翼翼地再次往窗外的方向看去,却正好对上了那名男子的视线,便又惊慌失措地躲回了屋内。


当我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时候,发现窗外的那个男子已经离开了。


我顿时就松了一口气,同时心里也不禁感到有些失落了起来。


刚才自己反应这么激烈地躲起来,肯定已经吓到对方了,明明好不容易才遇到同样能看到心灵之蛋的人的说。


眼看着上课的时间已经快要到了,我便只好打起精神来先去换上校服。


今天是到新学校报到的第一天,要是迟到了就不太好了。


换好校服之后我便准备去收拾书包,看见书包里放着三个花色各异的蛋。


这些蛋是我早上醒来时在床上发现的,三个蛋整整齐齐地放在床中央,摸上去还有一种暖和的感觉。


研究了一会儿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于是我便打算带到学校里去。


我在新学校有个认识的挺熟悉的兄长,据说对各种不可思议的事彼有研究,我打算带上这些蛋去问问他。


我稍微思考了一会儿,拿出一条丝巾包裹住蛋以防会不小心磕到,然后便把书包关好并拎在了手上。


我抬头看了看略显冷清的房间,便转过身离开了房间。







“呐呐,听说了吗——我们班今天会转来一个新学生喔!”


“真的假的?在这个时候?”


“好期待啊——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此时在星班的教室里,学生们正七嘴八舌地对论着转校生的事情。


唯独亚梦兴致缺缺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参与进话题里。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太过奇幻,不仅是知道了守护甜心的事情,然后又莫名其妙地被邀请加入守护者。


直到此时亚梦都感觉很不真实,脑袋都还有些浑浑噩噩的。


偏偏在这个时候又有新的转校生,亚梦实在是没有精力去顾别人的事了。


“转学生是个非常漂亮的女生,我刚才经过教务处时有看到!”


“她是粉色头发的,而且眼睛还是很特别的异色瞳喔!”


听到熟悉的关键词,亚梦便下意识地转过头看了过去。


粉色的长发、异色瞳……


这倒让亚梦想起以前的某个朋友。


——会是她吗?


……不,不可能。


那孩子怎么可能会转校到这里呢?


亚梦猛地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不要再继续胡思乱想。


“亚梦,怎么了吗?”小兰疑惑地问道,亚梦轻轻地摇了摇头轻声道:“没事……只是头有点疼……”。


而在这个时候,老师也拿着些教科书缓缓地走了进来。


见老师走进了教室里,学生们便纷纷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见众人都还止不住地讨论着,老师便拍了拍手让大家先安静下来。


“好了好了,大家都安静一点!”


“樱宫同学,请进来吧!”


听到了熟悉的名字,亚梦便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抬起了头。


下一秒推门就被打开了来,一个有着粉色长发的女生缓缓地走了进来。


女生的确和传闻中的一样有着漂亮的异色瞳,而且她的样貌也非常地漂亮,就像橱柜中的洋娃娃一样地精致。


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一瞬间,随后便响起了热烈的讨论声。


“超可爱——!”


“她的眼睛真的是异色瞳啊!超漂亮的!”


“真的很漂亮……就像电视里会出现的公主殿下一样。”


“啊啊啊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妳的粉丝了!!”


“公主殿下!!”


眼看着情况又要失控,老师便用力地拍了拍桌上让大家安静下来。


“来,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老师看向了女生笑着说道。


女生轻轻地向老师点了点头,便再次转头看向了前方:“我的名字是樱宫敏,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看着面前非常热情的同学们,我有些无奈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我可以感觉到大家的善意,至少之后在人际关系方面应该不用太担心了。


而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注意到窗边的座位上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亚梦正瞪着双眼呆呆地看着自己,显然对自己的出现感觉惊讶的样子。


“亚梦?”


我下意识地呼唤道。


亚梦这才猛地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发现我也认出她来了。


见周围的人都悄悄地看了过来,明显都听到我的那声呼唤了。


“……敏儿。”


亚梦也笑着回应了我的呼唤。


“诶?原来日奈森同学和樱宫同学是认识的吗?”


“那正好日奈森同学旁边有个空位,樱宫同学就坐在那边吧。”


亚梦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没有意见,我轻声向老师道了声谢便往亚梦的方向走去。


我把书包放在亚梦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然后便转头看向了亚梦笑着说道:“亚梦,好久不见了呢。”。


“嗯,好久不见,敏儿。”亚梦笑着对我点了点头说道。


亚梦犹豫了一下想说些什么,却看到老师已经准备要上课了。


“敏儿。”亚梦放轻声音呼唤了一声,犹豫地说道:“待会儿下课的时候一起去吃饭吧?那个……我们叙叙旧?”。


我自然也看出亚梦似乎有什么想说,便笑着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虽然我们都安静下来认真听课,但小兰敏锐地注意到亚梦的心不在焉,心思显然已经不在课堂上了。


亚梦的情绪似乎不太对劲,是以前和我有什么过节吗?


不,小兰可以感觉到亚梦其实是很高兴的。


那又是因为什么呢?







在经过一段煎熬且枯燥的课堂后,终于熬到下课的时间了。


老师一走出了教室,我的座位便立刻被热情的同学们给围了起来。


“呐呐,樱宫同学妳是从哪里转学来的?”


“樱宫同学妳的眼睛很漂亮呢,是天生的吗?”


“可以交换联络方式吗?”


看着耐心地回答着其他人的问题的我,亚梦抿了抿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亚梦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便站起来走到了我的身边。


“不好意思,我找这孩子有事。”亚梦不冷不热地打断了其他人的话,说道:“有什么问题的话之后再说吧。”。


亚梦朝我伸出了手,我便也顺势搭上她的手站了起来。


亚梦没打算再说些什么拉着我转头就走,我先是歉意地对其他人笑了笑,然后便转身跟着亚梦走了。


众人就这样目送我们离开了教室,才纷纷呆愣地回过了神来。


“看来日奈森同学和樱宫同学的关系挺好的样子。”


“但是你们不觉得刚才日奈森同学很帅吗,就像是骑士一样!”


“对对!然后温柔的樱宫同学就像是被保护的公主殿下!”


“冷酷又泼辣的骑士和……”


“温柔优雅的公主殿下!!”


“——超酷!!!”







亚梦就这样拉着我走了一路,周围来往的人群越来越少,这样看来亚梦似乎有意避开人群往人少的方向走。


想来亚梦应该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并且不想让其他人听到。


我没有催促亚梦开口,而是默默地跟在亚梦身后看着窗外的景色。


不知道过了多久,亚梦就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向了自己。


“那个……妳这几年过得还好吗?”亚梦有些不自在地问道,我歪了歪头笑着说道:“嘛……还算可以吧?”。


见亚梦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样子,我便忍不住笑了一下说:“亚梦,怎么了?我记得妳不是这样犹豫不决的性格吧?”。


亚梦就这样低下头沉默了许久,然后便对我缓缓地低下了头。


“……两年前的事,对不起。”


听到亚梦这么一说,我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脸色顿时就僵住了。


我调整好情绪就回过了神来,就看到亚梦眼眶微红不敢看向自己。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我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握住了亚梦的手说道:“没关系的喔,亚梦,我从来都没有怪过妳。”。


“但是……那个时候要是我再勇敢点的话,说不定妳就不会……!”亚梦的声音忍不住有一些哽咽了起来。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是小孩子,根本就谈不上鼓起勇气之类的理由。”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那种情况下冒然站出来的话只会伤害到自己。”


“我从来都没有怪过妳,这句话是真心的。”


我微微地握紧了亚梦的双手,温柔地轻声安抚着她。


“那我们……还是朋友吗?”


“当然,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亚梦伸出手一把我给搂在了自己的怀里,死死地抱着自己似乎是害怕我会再次离开似的。


我也顺势伸手回抱住了亚梦,轻轻地把头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在亚梦的情绪平复了下来之后,便朝我露出了个笑容并再次牵起了我的手。


“走吧,我们去吃饭吧。”


或许是说开了自己的心结,亚梦和我之间的气氛也没有那么僵硬了。


我们很快地就来到了食堂里,然后亚梦便带着我径直地走到柜台前排队购买食物。


途中可以看到其他人时不时地看向自己,毕竟也不是时常会有转校生转来,对我感到好奇也是正常的事。


可以看到有几个人试图向我搭话,下一秒就突然脸色一僵止住了脚步。


我不禁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但因为几人都没说什么便也没有开口。


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却没注意到自己身边的亚梦的表情。







在走进食堂里的那一刻,有许多人立刻就注意到跟在亚梦身边的女孩了。


或许是八卦真的是人类的天性,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都知道星班来了个很漂亮的转学生了。


大家自然也都听说转学生有对漂亮且特别的异色瞳,所以女孩一走进食堂,所有人立刻就认出了那女孩就是传闻中的主角。


本来还怀疑传闻是否有夸大的成分,见到真人的时候发现女孩的确和传闻中的一样漂亮,甚至仅仅说是漂亮也贬低我了。


身边的亚梦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就这样带着我走到了柜台前排队。


此时的女孩正好奇地看着周围,应该是在观察着陌生的环境。


见女孩看起来不像是不好说话的样子,排在前方的几个人便鼓起勇气来试图向我搭话。


而在此时一直沉默着的亚梦突然转头看了过来,冷冷的视线似乎是在警告着什么,使得几人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只见亚梦松开了我的手并搂住了我的肩膀,朝他们露出了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就像是守护着珍宝的恶龙一样,把美丽的公主殿下藏在了自己的巢穴里,逐一逼退试图接近她的人。


天真的公主殿下一无所知,而守护着她的恶龙也不会让她知道。



评论(254)

热度(103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